三十三号电台

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一直很幸福的我们

【尹净汉】兔兔哄睡

  哄睡系列   大家做个好梦~

  

  

  

  

  尹净汉掖了掖我的被角,轻手轻脚的回到书桌前给剩下的工作收尾。

  正要关上电脑时窗外突然响起了打雷的声音,尹净汉回头看了看床上熟睡的人。还好,并没有被吵醒。

  这时候他突然有点庆幸我睡得沉。

  

  

  尹净汉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把玻璃窗推开了一点点。

  外面不仅在打雷,也逐渐下起了雨。风把尹净汉的头发吹起一点点翘边,天气又在转凉了。

  

  

  

  这场雷电雨并没有很快停下。

  耳边的雷声和梦里的场景重合,我一下子从梦境里惊醒。

  睁开眼睛,卧室里暖黄的小夜灯让我一下子就安心了许多。

  

  “净汉…”

  

  尹净汉一回头,就看到我坐在床上,蹙着眉头可怜兮兮地向他张开双手。

  他关了窗,急忙走到床边抱住我。

  他站着的姿势和身高差让我的脑袋正好到他的腰。

  

  他一下又一下的摸着我的后脑勺,轻声询问我:“是被吵醒了吗?没事的,打雷而已,别怕。”

  

  我用脑袋蹭了蹭他的肚子,环紧他的腰。

  

  “我在这,别怕。”

  

  我点点头。

  “不怕。”

  

  

  这种熟悉的安全感让我无比放松,像一片雪花放任自己在尹净汉的手掌心融化。

  

  

  尹净汉好像有很特殊的魔法。

  温柔、坚定、可靠、理性和爱,这些都在他身上融合得很好,我时常望着他的眼睛试图探究他的组成,但这种时候尹净汉只是笑一笑问我怎么了。

  我说没什么,我说希望你永远爱我。

  

  

  

  尹净汉任由我把脸埋在他的肚子上,抱着我晃了晃。

  “冷不冷?我们躺回被子里去好吗?”

  

  我抬起脸点了点头。

  “好,一起。”

  

  

  于是尹净汉关了灯和我一起躺下,盖好被子后他伸手捂住我的耳朵。

  

  “睡吧,雨一会就停了,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挪了挪身子挪到尹净汉怀里,攥住他的衣袖终于肯安心的闭上眼睛。

  

  “哥哥晚安。”

  

  他亲亲我的脸颊,

  “宝贝晚安。”

  

  

  

  

  

  

  

评论(11)

热度(3385)

  1.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