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号电台

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一直很幸福的我们

【全圆佑】狸狸哄睡

  是哄睡系列~ (其实猫猫塑和狐狸塑我都非常喜欢 但第一次看见圆佑时我就被这种很大一只狐狸的感觉吸引了  所以希望猫猫塑的宝宝们谅解~)

  

  

  

  

  “你怎么还在打游戏?我明天就要收假了诶…”

  

  全圆佑坐在电竞椅上噼里啪啦的按着键盘,我走过去从身后抱住他的脖子,没扎起来的长发垂在他的锁骨上。

  

  “马上打完了马上打完了,这局快结束了。”

  全圆佑短暂的空出一只手来安抚般的拍拍我的手背,打开麦克风和队友说打完这局就下线了。

  

  电脑屏幕上终于显示胜利的字样,他关了电脑,行云流水地把我拉到身前,抱到腿上坐着。

  我猝不及防坐到他腿上的时候都还是呆呆的,脸颊不自觉的红了些。

  

  我承认他这一连贯的动作让我很心动,我也很喜欢在充满了我们两个共同喜好的香气的房间里和他贴贴,这让我有一种安心又放松的感觉,像倒在太阳晒过的云朵里,满溢的安全感让我只想把头埋在他的肩颈里。

  

  

  “还不睡觉吗?”

  全圆佑替我把长发都拢到背后,轻声问我。

  我摇摇头,把脑袋靠到他的肩膀上。

  

  “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睡不着。”

  “很亢奋吗?”

  

  “才不是!是好舍不得…”

  

     “哦~”

  全圆佑拉长尾音,而后轻轻地笑出声来。

  

  “舍不得什么?舍不得假期?舍不得电视?还是舍不得可以赖床的早上?”

  

  我噌地抬起头,用看傻子的眼神看向了全圆佑。

  “什么啊!是舍不得你。”

  我再次把头靠回去,

  “虽然你说的那些也有…”

  

  全圆佑依然笑着,伸出手捏了捏我的鼻子。

  “笨蛋。”

  “没关系的呀…你们没课的时候不是可以出来嘛,我有空的时候就可以见面的。”

  

  我握起他的手玩着他圆圆的手指,我前两天给他修剪的指甲又稍微长长了一点点。

  

  “可是学校里事情也很多呀…我还有好多作业要做…”

  “这不是还有周末嘛。”

  “那约定了,周末有空的话你一定要来接我。”

  他揉揉我的脑袋,

  “好。”

  

  “拉勾!”

  全圆佑伸出小指和我相扣。

  “拉勾。”

  

  “那我们去睡觉吧?你明天要早起回学校,不能再熬夜啦。”

  我抱住全圆佑的手收紧了一些,

  “可是我不困呀。”

  

  他拍拍我的肩膀示意我站起来,

  “躺着躺着就困了,快去,我哄你睡觉。”

  

  

  我乖乖回到床上盖好被子,只露出眼睛看着拿起我的护手霜擦得很认真的全圆佑。

  

  他一边把手上的膏体抹开,一边问我,

  “今天给你念诗怎么样?飞鸟集好不好?”

  

  

  头发乖顺的垂下来遮住一点点黑框眼镜的边边,手背上的护手霜随着摩擦一点点消失,只是穿着宽松的基础款T恤也很好看。

  

  

  为什么连这种细微又平常的样子也心动?不知道,只知道人类一般把这种心情称为爱。

  

  

  “好。”

  

  他在书架上翻找着,拿着书回到我身边。

  全圆佑靠着床头坐好,把我往他身边揽了揽。

  “念哪一页呢…”

  

  他轻轻翻动书页的声音和房间里微凉的温度让我恍惚间回到我的某一个初夏。

  我背着书包第一次遇见站在马路对面穿着西装的全圆佑,擦肩而过时他喊住我,晃了晃手上的挂件说你的狐狸掉了。

  那时候我只是想这个人真像大只的狐狸,但没想过后来他会在我枕边给我轻声细语地念诗集。

  

  

  “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全圆佑的声音很好听,唱歌时很好听,念英文诗时很好听,喊我的名字时也很好听。

  低沉又温柔,像被他用狐狸毛茸茸的大尾巴卷起来,然后再放到他柔软的肚子上睡觉。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in thy love.”

  

  

  全圆佑念完最后一句,摸了摸我的脑袋。

  “看来已经很困了呢…说晚安。”

  

  我困得有些迷糊,用额头蹭了蹭他。

  

  “哥哥晚安…”

  “宝宝晚安。”

  

  我的眼皮逐渐沉重起来,还有一点点意识时我扯了扯全圆佑的衣角唤他的名字。

  

  “圆佑…”

  他微微低下头,往上拉了拉我的被子。

  “嗯?”

  “好爱你…”

  

  

  全圆佑看着说完就睡着了的人,摇摇头笑了笑,合上书本伸手关了小夜灯。

  躺下时亲了亲我的脸颊。

  

  “晚安。”

  

  

  

  

  You smiled and talked to me of nothing and I felt that for this I had been waiting long.

    你微微地笑着, 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 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Let this be my last word, that I trust in thy love.

  让这作为我的最后一句,我相信你的爱。

  

                                        ——泰戈尔《飞鸟集》

  

  

  

  

评论(4)

热度(53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