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号电台

希望我们可以成为一直很幸福的我们

【权顺荣】To Love.

  深夜微醺讲爱的小甜饼。

  

  

  

  “我到啦,可以开门咯。”

  

  我挂掉电话,一打开门就被门口的小老虎搂住。

  初夏的夜晚还带着一点点凉气,混着权顺荣身上的香气和淡淡的酒精味道把我裹挟。

  

  权顺荣关上门,又把我抱回了沙发上。

  我伸手捏了捏他相比前段时间又瘦了一点的脸颊。

  

  “今天没有很醉呢,好像很清醒?”

  

  我退出他的怀抱,拿过茶几上的蜂蜜水递到他手里。

  

  权顺荣挠挠头,接过温度正好的玻璃杯。

  

  “我说喝完了想要回家陪女朋友,所以他们没有灌我很多酒。”

     权顺荣凑近了看我,笑起来眼睛眯眯。

  “怎么样?有没有很乖?”

  

  我一下子被击中,他的反差感永远是最拿捏我的武器。

  

  

  我揉揉他的头发,学着他眼睛眯眯的样子笑起来。

  “嗯,好乖。”

  

  

  权顺荣三两口喝完蜂蜜水,鼓鼓的脸颊像笨笨的仓鼠。

  

  

  他把杯子放回茶几突然又抱住我不撒手。

  额头蹭蹭我的颈肩,短短的碎发像小老虎毛茸茸的耳朵,蹭得我不禁想躲。

  却被他更用力的抱住,头也不抬。

  

  “我好想你哦…好爱你。”

  

  我摸着他的后脑勺,嘴角悄悄的翘起来。

  

  

  我们两个好像都是毫不吝啬表达自己爱意的人,我一直认为,爱一个人的话,就要让他知道。

  但权顺荣往往比我表达得更好,至少我这么觉得。

  我并没有发展过很多感情,即使是天生就感性的性格也不太懂得如何爱一个人,和权顺荣在一起后我在他身上一点一点学得如何去爱,像他爱我一样。

  

  

  “怎么啦?不是没醉吗。明明这两天一直在一起也很想我吗?”

  

  权顺荣终于肯抬起头看我,像听见什么不得了的话,小老虎的眼神带了一点幽怨。

  我觉得可爱,又伸手去捏捏他的脸颊。

  

  

  “呀!你怎么好意思说,今天我出门的时候你都没有送我!晚上也没有打电话来叫我不要喝多…”

   好像确实给他委屈着了,他偏过头,把手环在自己胸前。

  

  我把他的手臂扒拉下来,捧起他的脸。

  “你出门的时候我不是困着呢吗…那时候好想睡觉的…想让你玩得开心一点嘛,就没给你打电话啦。”

  “你要是想的话我下次在酒局上给你打一百个电话。”

  

  

  “嘿嘿。”

  什么嘛,实在是太好哄了,权顺荣一下子就笑嘻嘻的。

  

  “可是我真的好爱你哦…你知不知道送你去上大学的时候我好慌张,我怕你在学校里被那些比我年轻比我有趣没我帅气的臭小子们吸引了…”

  “我可不能没有你啊。”

  

  “怎么会,爱上顺荣的话,眼里心里都是装不下别人的。”

  

  

  今天的小老虎好像变得格外喜欢贴贴,总是往我怀里钻了又钻。

  但他的语调突然变得认真起来,像泛不起涟漪的湖水,平静又温柔。

  

  

  “我其实没想过,在我长大以后,一直努力奔跑到今天,会拥有你,会拥有你的爱。”

  “离开家以后,让我觉得安心的地方,除了你身旁再没有其他。”

  

  他说话的速度和平常相比慢了一些,我仔仔细细的听着,心也一下子柔软下来。

  

  “你小小的但一直很坚定的肩膀,容纳我所有脆弱和眼泪的怀抱,总是予我闪耀的眼神…或许你不知道吧?这些都成为我走到现在的力量。”

  

  …太突然了,犯规。

  

  权顺荣的眼睛开始泛红,圈着我的手紧了又紧。

  大概是因为他微醺的状态吧,他的情绪来得好像有点突然。

  

  

  他的眼泪很忽然地落到我肩膀上,滚烫的温度似乎也传到我的血液里,在衣服布料上晕出深浅不一的痕迹。

  

  我哽咽住,静静地让他靠在我肩上,手掌轻轻抚摸小老虎的后背。

  

  “或者换个层面来说,很少再复发的胃病,需要时包里总是有的纸巾,失眠的时候总是有耐心的你…太多了,说不完。”

  

  我有些惊讶,我没想到他能把这些也记住,把我们之间的爱具象化。

  

  他轻轻的唤了一声我的名字。

  

  “我常常在想,我是多幸运才能和你相爱。”

  

  

  我捧起权顺荣的脸,擦去他的眼泪。

  “你都说完了,我说什么呀?”

  

  权顺荣笑了笑,尽管眼角还带着泪。

  他哭得鼻子红红眼睛红红,更像笨蛋仓鼠了。

  

  “其实是顺荣打败了很多,走到我面前,我才有机会爱上你不是吗。”

  

  我看着他微红的眼睛,被眼泪打湿的睫毛垂下来,眼眶里蓄着的泪水好像有我的影子。

  

  “这些爱都是我从顺荣身上学到的呢…因为你足够爱我,所以我才一点点学得,然后以我的方式回馈给你。”

  

  “除了你,不会再给其他人。”

  

  我揉揉他的脸颊,他的眼泪又那样落下来,划过我指间的对戒,沾湿我的手背。

  

  “我们平等的相爱着走过了有你有我的每一天。”

  

  “顺荣…”

  

  我还想要继续说下去,却猝不及防被权顺荣吻住。

  和刚才哭得红红的他不同,他的吻落得又急又凶。

  像某天窗外的暴雨,让我没有喘息的空间。

  

  我推了推权顺荣的胸膛,他终于愿意松开我。

  我有点不知所措的看着权顺荣,

  他伸出手指抚了抚我被咬红的嘴角。

  

  “宝宝对不起…就是我觉得你太可爱了我刚才很想亲亲你…就是…没忍住。”

  他好像哭得更凶了一点。

  

  “什么啊…”

  我笑着摇摇头,

  “没关系。”

  

  

  

  这是什么样的夜晚呢。

  

  我想大概是等我和权顺荣都要化成蝴蝶的时候我也会想起来的夜晚。

  权顺荣把下巴搁在我肩上,我一下一下的给他顺着后背。阳台的玻璃门没有关,我看着白天时晾到阳台上的衣服,我的短裙旁挨着权顺荣的外套,被晚风轻轻吹动着。

  微醺的小老虎落着眼泪用像尾巴一样温暖又柔软的声音给我讲爱。

  

  他讲的每一句话落的每一滴泪都砸进我的心里,我常常想亮闪闪的不只天上的星星,还有权顺荣的眼睛。

  

  

  

  

  “因为现在有很好的你在爱我,所以我也是很好的人了。”

  

  我轻轻还给他一个吻。

  

  “你一直都是很好的人,是我身边最最好的爱人。”

  “过去,未来,现在,都是。”

  

  

  

  

  

  

  

  

  

  

  

  

  

评论(8)

热度(3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